•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乐东集中开工签约一批自贸区建设项目 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21.8亿元
  • 乐东集中开工签约一批自贸区建设项目 3个签约项目总投资21.8亿元

    时间:2019-05-21 19:5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8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四批)集中开工和签约乐东分会场在乐东黎族自治县抱由镇安定南路举行。本次开工项目3个,总投资11.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24亿元;集中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21.8亿元。

    集中签约现场(乐东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龙栖湾新半岛酒店度假村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5亿元;乐东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项目(雪亮工程一期),总投资0.3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0.34亿元;乐东11个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总投资0.4亿元,今年计划投资0.4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3个项目包括乡村振兴产业带动(保国)示范村项目,总投资0.5亿元;中和龙沐湾沣润康养项目,总投资16.8亿元;中扶首村燕溪堂“印象・乐东”文旅艺术小镇项目,总投资4.5亿元。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致辞(乐东宣传部供图)

    乐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群在致辞中指出,抓好项目建设就是抓住了乐东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他强调,全县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政府执行力建设,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六个一”责任模式,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积极走出去,大力引进来,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确保更多项目签约落地。

    同时,李永群还希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精品意识和安全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陈建峰 林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