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举办“双创”文艺宣讲活动 掀起全民参与“双创”热潮
  • 文昌举办“双创”文艺宣讲活动 掀起全民参与“双创”热潮

    时间:2019-05-21 19:54: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宣传“双创”(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发动全民参与“双创”建设,同时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19日下午,由中共海南省文昌市委宣传部指导、文昌市“双创”指挥部主办的“文昌是我家”――文昌市“双创”文艺宣讲活动在文昌公园举行。

    据悉,当天上午,文昌市发动了全市干部职工上街大扫除,各乡镇还分别结合“我为双创出份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全市范围掀起“双创”热潮。

    下午5时,在文昌公园,一场关注“文昌发布”微信公众号领取可爱公仔“椰宝宝”“紫贝贝”的活动吸引大量市民游客围观,工作人员抓紧开展“双创”知识宣传普及,发动全员参与和支持“双创”工作,共同营造美好的城乡人居环境。

    接着,文艺宣讲活动在开场舞《文昌盛世》中拉开帷幕,内容形式多样,有女声独唱《海文大桥通四海》、男女对唱《美丽文昌》、少儿舞蹈《团结就是力量》、快板《文明花开树新风》、新编戏曲《好家风》,以及“双创”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近一个半小时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双创”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昌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开展“双创”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文昌市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已经进入作战状态,聚焦创建目标任务和责任,细化深化创建措施,积极落实问题整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双创”工作,做到全市联动、全民参与、全力冲刺,力争打赢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郑蕊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