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全市上下齐行动 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文昌全市上下齐行动 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时间:2019-05-21 19:5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当前,海南省文昌市“创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做好环境卫生的清洁美化,展示文昌良好的城市形象,5月19日,以“创卫”工作为契机,文昌市动员全市上下的干部职工针对重点地段、背街小巷等区域,以“地毯式”的推进模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上午8点半,活动准时开始。活动中,各责任单位的干部职工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铲子、塑料袋等劳动工具,对单位责任路段里的垃圾、杂草和杂物进行了全覆盖、全方位的卫生保洁,并将垃圾集中整理后装上垃圾车及时运走。

    活动还向周边商户和过往群众大力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卫生使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通过全市干部职工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各责任路段被清扫得干干净净,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本次大规模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是切实响应文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之一,旨在营造全市上下共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莫镜程 陈奕淮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