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创卫”工作将于近期接受省级技术评估
  • 万宁“创卫”工作将于近期接受省级技术评估

    时间:2019-05-21 19:53: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2019年是海南省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冲刺之年,创卫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近日从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获悉,海南省爱卫办将于近期对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进行复核,对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行省级技术评估。

    据了解,万宁市创卫办向各相关责任单位发放了复核验收工作责任分解表,5月16日前,万宁市城区范围内的居住(房产)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汽车客运站、动车站、农贸市场、餐饮单位、建筑拆迁工地、废品收购站、公园、绿地、垃圾中转站、垃圾箱及下水道、公共厕所、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等重点必检抽查单位、地区要严格按照复核工作责任分解表完成相关工作任务,确保万宁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复核,及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技术评估(以下简称“病媒生物防制复核”和“省级技术评估”)。

    万宁市创卫办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复核和省级技术评估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切实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创卫工作“一盘棋”思想,互相协作、互相支持,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在本单位和行业工作会议上层层传达部署迎检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各项迎检工作。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参与和支持,为此,万宁市创卫办于近日向全体市民发出了题为《万宁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的倡议信,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遵纪守法、严格落实“门前三包”,主动参与、传递正能量,树立新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勇于监督、向各种顽疾宣战。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力量,树立“人人都是监督员”的主人翁意识,成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推动者,大家生活的城市会变得更加美好。(陈燕清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