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中国旅游日“火岛”初现 呀诺达雨林清凉游受青睐
  • 中国旅游日“火岛”初现 呀诺达雨林清凉游受青睐

    时间:2019-05-21 19:5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海南省多地最高温度超过39℃,尽管最高温度分布图形同“火岛”,游客出游热情依旧高涨。上榜第二批“中国最美森林”的呀诺达热带雨林因“清凉避暑”的自然特质受到关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针对学生及海南居民实行的108元含景区门票、往返观光车票及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的旅游惠民措施广受青睐。

    五月的热带雨林植被蓊郁一碧千里,藤蔓交织间随处可见游客畅享清凉、惬意游园的身影。在动静两相宜的呀诺达雨林中,“踏瀑戏水”成为热门消暑体验项目,“高空滑索”“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悬崖观海秋千”等刺激项目也吸引到大批国内外游客挑战打卡。

    “我真的恐高,现在脚都在发抖!下次一定要全都玩一遍,之前去爬雪山也是,带着大家在零下20℃爬上山顶,真的是体验过后才不会留有遗憾。”来自琼海的张女士与朋友体验完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及悬崖观海秋千后分享道。

    据了解,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还将继续针对海南居民实行旅游利民惠民举措,即2019年5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海南居民凭有效证件(海南身份证/居住证/社保卡/学生证)在景区售票窗口购票,即可享受168元含景区门票、往返观光车票及哇哎噜玻璃观景平台的特惠套餐。(叶玉琪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