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寻梦丝路,乐游新区”甘肃全域旅游创作峰会春季采编活动圆满落幕
  • “寻梦丝路,乐游新区”甘肃全域旅游创作峰会春季采编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21 19:53: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共鸣交响丝路,同撰如意甘肃。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乐途旅游网联合举办的“甘肃全域旅游内容云创作峰会(第二期)”兰州新区站的春季采编活动圆满落幕。

    西部恐龙园合影 官子/摄

    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合影 官子/摄

    作为此次创作活动的参与城市之一,兰州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五个国家级新区,也是西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同时也是甘肃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门户。#寻梦丝路,乐游新区#主题活动,通过灵感旅行家的春季旅游深度体验及后期内容创作,完成兰州新区全域旅游品牌体验馆的建设,同时也是服务于全球游客“一部手机游甘肃”的核心支撑。

    本次活动围绕兰州新区春季旅游特色资源,包括丝绸之路西部文化、民俗风情、湿地公园及生态旅游等采编内容元素,达人创作团队分别走进新区规划馆、西部恐龙园、中川牡丹园、长城影视基地、晴望川民俗文化村、栖霞湖、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等景点,以#寻梦丝路,乐游新区#为主题,通过图片、美文、短视频等内容形式,同时借助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的互动性与裂变传播优势,充分调动广大网友的参与性,传递兰州新区春天的冀望,向网友发出“乐游新区”的邀请。

    兰州新区规划展示馆合影 官子/摄

    此次采编活动采用乐途旅游网线上招募,线下采风的互动形式展开,最终甄选来自北京、武汉、沈阳、厦门、南宁、乌鲁木齐等城市的乐途灵感旅行家,5月17日到5月22日在兰州新区进行六天五晚的深度体验之旅,并通过自媒体旅游达人视角传播兰州新区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

    最终活动达人经过后期创作,将挖掘的灵感点,形成精美图文及视频,编辑整理出线上《兰州新区全域旅游品牌体验馆》,依托目的地整合专家-乐途旅游网和灵感旅行家自媒体的多平台、多渠道的宣传,进行更丰富及更具影响力的立体传播,助力兰州新区旅游品牌形象再提升。(图文由乐途旅游网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