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举办2019就业扶贫抱罗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370个
  • 文昌举办2019就业扶贫抱罗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370个

    时间:2019-04-20 17:28: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9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2019年就业扶贫抱罗专场招聘会在抱罗村委会大院举行,旨在更好地帮助农村群众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当天的招聘会活动共有21家企业提供370个就业岗位,200多人次进场应聘。

    当天上午8点半,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前来应聘或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各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者面对面,耐心为他们解答疑惑,热心向他们宣传就业扶贫政策和就业指导,激发他们就业的愿望。

    许先生是文昌市抱罗镇居民,想来招聘会现场找一份可以在家门附近上班的工作。“我想找一份技术含量相对较低的工作,上班地点最好离家近点,方便照顾小孩。”许先生说。

    据了解,为确保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文昌市就业局提前开展了各项筹备工作,在活动前期,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就业信息》等资料、用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渠道展开了广泛宣传。

    据文昌市就业局统计,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21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的招聘岗位涵盖了家政、食品加工、包装、采购员、财务主管、机场分拣、种植管理、服务员及专业技工类等370个工作岗位。200多人次进场应聘,其中贫困户67户,填写求职意向11人。

    本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由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昌市就业局、文昌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抱罗镇政府举办。(郑蕊 王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