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启动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
  • 文昌启动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9-04-20 17:28: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8日下午,“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2019年中国航天日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文昌学校举办,这标志着2019年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邀请了文昌航天发射场高级工程师、人才战略工程专家委员会委员贾宏亮博士为文昌学校300多名师生进行航天科普讲座。贾宏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介绍了航天基础知识及海南航天远景规划,大大激发了学生对探索太空的好奇心。

    据悉,“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题系列活动是由海南省国防科工办联合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文昌市科工信局、文昌市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航天科普进校园活动是“逐梦航天 合作共赢”2019年中国航天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后续开展的活动有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开幕式、文昌航天科普中心研学活动、文昌航天科普中心航天实物展览等。通过开展主题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文昌航天的影响力,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热爱航天事业的热情,积极推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徐凤敏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