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海口美兰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挂上光荣牌
  • 海口美兰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挂上光荣牌

    时间:2019-04-17 17:26: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2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美兰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朱贵权,区政府副区长符朝阳,区武装部部长谢继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甫明,以及各镇(街道)、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管民政工作领导和武装部长、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代表、驻区部队官兵代表、区属学校师生代表等17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朱贵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重要任务,更是促进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彰显荣誉、规范有序、分级负责、属地落实”的原则,有力有序协调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确保在4月25日前“应挂尽挂、不漏一户”;要明确光荣牌悬挂对象身份,把悬挂光荣牌与信息采集工作相结合,严格审核悬挂对象的身份,做好信息比对核实,确保光荣牌悬挂工作不错不漏;要把悬挂光荣牌与深入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发挥牵头单位作用,主动协调,抓好检查指导。各镇(街道)、桂林洋经济开发区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建立责任落实机制,细化各个环节流程,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落到实处。

    符朝阳宣布美兰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

    仪式上,悬挂对象代表李滋华、周亿云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要加倍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荣誉,始终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在建设家乡的第二战场上,奋力做好本职工作,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新风采,为江东新区建设和美兰区各项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光荣之家”这个牌子在美兰大地上永放光芒。

    美兰区悬挂光荣牌工作正式启动后,计划在4月25日前全面完成全区18424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光荣牌悬挂工作。(梁崇平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