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障儿童康复训练活动正式启动
  • 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障儿童康复训练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9-04-17 17:26: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6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听障儿童康复训练活动启动仪式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海南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种润之,美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艳,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主任梁云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听障儿童、家长和为他们提供康复训练服务的老师们。

    启动仪式上,郑艳表示,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听障儿童这一特殊人群,特别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听障儿童。随后,有关负责人分别向海口美兰盈达基础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若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美兰区图书馆文化馆和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赠送锦旗,对爱心单位给予的康复场地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601室启动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教学。

    此次活动是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践行“服务中心、慈善中心、信仰中心”三大理念的有效实践。听障儿童语言康复需要经过长期的、反复的教学和训练,需要有固定的利于孩子们训练的环境,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就是为听障儿童创造提供一个良好的康复训练环境,通过实践中心现代化的硬件设施条件帮助提升康复水平,让孩子们获得更高质量的提高。(陈建峰 王聘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