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保亭研究部署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
  • 保亭研究部署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

    时间:2019-04-17 17:26: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15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当前该县扫黑除恶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汇报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实施举措。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工作重点,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严厉打击“村霸”“沙霸”“菜霸”等黑恶势力,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幸福家园。

    会议还就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梦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俊出席会议。(黄亮 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