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扶贫义诊活动
  • 万宁市卫健委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扶贫义诊活动

    时间:2019-04-11 18:52: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9日,万宁市卫健委组织市中医院、东兴医院和北大卫生院到万宁市北大镇北大村委会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村民健康体检,送医送药和健康教育。当天上午,万宁市电信局也在北大村委会举办为贫困户免费送手机、免费安装电信电视活动。

    一大早,义诊现场便赶来了许多附近的村民,义诊的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前来就诊的人们测量血压,仔细询问病人的身体状况,并不时回答人们提出的问题,为村民宣传健康卫生知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一名手腕感到不适的患者进行针灸治疗,缓解患者的症状。并为一名腰部有疾的大妈进行按摩治疗,缓解患者的病痛,同时建议患者进行系统的治疗。

    义诊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村民提供专业的诊疗指导,另一方面旨在宣传卫生健康知识,提高村民健康素养,实现健康扶贫。

    当天,举办免费送手机、免费安装电信电视活动的电信局工作人员也在认真听取贫困户的需求,为前来咨询的贫困户办理免费送手机业务,并帮助贫困户选取适合的消费套餐,满足贫困户的手机通话和看电视需求。(陈燕清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