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东方市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挂上光荣牌
  • 东方市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挂上光荣牌

    时间:2019-04-11 18:52: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9日,海南省东方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挂上光荣牌,以此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在启动仪式上,东方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龚煌辉,副市长张裕辉等领导为21名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赠送“光荣之家”牌匾,感谢他们参与支持国防建设,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在本职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先争优,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统一发放“光荣之家”牌匾,是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是尊崇军人和尊重军人家庭的具体体现。(冯真 高彦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