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白沙召开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审核会
  • 白沙召开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审核会

    时间:2019-04-11 18:51: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4月9日晚,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白沙县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审核会,县政府副县长符健友出席会议。

    会上,金波乡、荣邦乡、阜龙乡、青松乡、邦溪镇等5个乡镇分别对各自乡镇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建设内容和投资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随后对各乡镇上报的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实用性、经济性以及合理性进行审核讨论。

    “老百姓收益点在哪里”“后期运营方案需要尽快拟定”……李广清在听取乡镇介绍时,不时与各乡镇负责人交流。李广清表示,此次会议是初审,各乡镇要尽快完善设计图、航拍图和鸟瞰图,建设项目地址要标注好,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打造旅游宜居型美丽乡村,一定要考虑如何运营,既然吃的是旅游饭,就要考虑收益如何,要带富百姓,实现双赢。

    李广清强调,打造基础型、提升型美丽乡村要补齐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的短板,设计单位要积极与各部门对接,确保建设基础设施要完备、公共服务配套的美丽乡村,促进全县乡村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

    金波乡、荣邦乡、阜龙乡、青松乡、邦溪镇乡镇长、乡镇分管领导,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峰 崔立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