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颐和园首推红色定制服务
  • 颐和园首推红色定制服务

    时间:2019-03-26 19:01:17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3月25日上午,颐和园益寿堂内响起《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此时,颐和园正在举行纪念党中央“进京”70周年活动,同时首次推出红色定制服务。

    70年前的3月25日,颐和园益寿堂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毛泽东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1949年3月,中共中央所属机关离开西柏坡进驻北平城,拉开了建设新中国的帷幕。毛泽东将党中央进驻北平,形象地誉为“进京赶考”。益寿堂是党中央“进京赶考”到北平后的首个纪念地,见证了北平和平解放的曲折历史,也见证了毛主席与爱国民主人士的真挚交流。

    据介绍,依托益寿堂的红色文化,颐和园向社会团体免费推出“赶考精神再扬帆,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定制化服务。社会团体或学校社团等可参照颐和园提供的红色讲解、红色影片、爱国诗词、爱国歌舞与红色教室5大项配套服务进行菜单化、定制化的选择。特别是针对学校社团,颐和园推出了定制化的入队仪式、入团仪式、入党仪式或成年礼等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记者左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