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工行零售银行品牌价值位居全球首位
  • 工行零售银行品牌价值位居全球首位

    时间:2019-03-26 19:01: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零售银行品牌价值晋身榜首,评估价值为363亿美元,较上年增长34.9%。同时,工商银行整体品牌价值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银行家》杂志指出,工商银行零售业务围绕“智慧零售金融新生态”这一主题,打造了更加智慧化的零售金融新模式、新服务、新渠道,零售品牌首次位居分项排名第一。

    据了解,近年来工行坚定不移地推进大零售战略,围绕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打造智慧零售新格局。其中,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工行打造了“随军行”“智行天下”车主平台等新型整合服务;围绕居民提升财产性收入需求,推出了工银AI投、中证工银基金指数等智慧金融新品,推动理财服务从单一产品销售向组合化、智能化、专家级财富管理服务模式转变;聚焦民生领域消费升级和服务实体经济,推出了个贷银企直连系统、按揭贷款自动审批及“融e借”等智慧化融资服务和产品。

    同时,针对近年来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高发问题,工商银行发挥专业、安全的服务优势,创新推出了“智能安全卫士”服务,用前沿科技为客户账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目前,使用量超过1600万人次,有效帮助客户避免了资金损失。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BrandFinance机构共同推出,主要运用特许权费方法并基于现金流折现逻辑对全球商业银行品牌价值进行评估。(陈明皓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