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后续整改工作
  • 万宁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后续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26 19:01: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23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和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了解全市目前非法采砂整治情况并布置整治工作,同时对该市在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期间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管控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工作情况、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工作情况,以及非法采砂整治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当前已完成销号的任务,并对待整改的工作任务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周高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认真抓好当前任务的整改落实,杜绝表面整改,确保整改有成效。对今年要落实的两个督察的整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抓紧形成工作方案,明确、细化每个阶段要完成的整改任务,严格按照方案的内容和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并按时将整改进度和结果进行上报。对东山河、太阳河、小海等污染整治要具体到每一块区域、每一个排水口、排污口,要安排人员进行全天候的检查和清理,同时抓紧完成老爷海水上餐排的清理工作。要加强对非法采砂的巡查,坚决打击,绝不允许再有非法采砂的事件发生。

    周高明强调,分管领导要时时跟进整改工作,担负起监督检查的责任。要对已办结件、已完成整改任务事项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做好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期间环境空气质量保障管控工作,按照工作要求逐项抓好落实。

    市领导王三防、沈春强、李士尤、陈月花、王振羽、林兴胜、陈东海,以及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镇(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陈燕清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