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白沙开展义务植树月活动
  • 白沙开展义务植树月活动

    时间:2019-03-23 22:58: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一年之际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9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元门乡元门村委会晚村南春河两岸开展义务植树月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志群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 ,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马琼才以及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活动。

    白沙植树月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拿起铁锹、锄头埋头挖坑植树。大家分工协作, 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一会儿的功夫,连片的树木迎风挺立、整齐有致,在春天的呼唤下摇曳生姿,在阳光的照射下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广泛开展“广植乡土珍稀树种,共创宝岛绿色辉煌”义务植树月活动和持续开展大规模造林绿化美化行动,白沙全面掀起“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植树热潮,全面保护和修复自然生态系统与绿水青山,为推动白沙生态文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