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2019《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大型就业脱贫招聘活动乐东专场招聘会举行
  • 2019《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大型就业脱贫招聘活动乐东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19-03-23 22:58: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20日上午,2019《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大型就业脱贫招聘活动乐东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民族文化体育广场举办,70家爱心扶贫企业现场招聘,涵盖农业、酒店、餐饮等众多行业。700多名贫困户前来应聘。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麦赞华,副县长陈求妹、林振康以及县委组织部、县宣传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扶贫办、县公安局、县就业局、团县委等部门代表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推进小组组长麦赞华致辞

    麦赞华在致辞时表示,乐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部署,采取多种有力措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服务更多的贫困群众,提升其脱贫致富的意愿和能力,激发内生动力,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效果。

    招聘会现场

    “非常感谢乐东县政府、三亚公交集团和海星驾校给我们贫困户提供宝贵的培训机会,让我成功就业。同时,希望今天到场求职的各位兄弟姐妹,珍惜难得的机会,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参加县里组织的公交车驾驶员定向培训班并已就业于三亚公交集团的贫困户唐理纳说。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办公室主办,海南综合频道承办,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中共乐东县委宣传部、共青团乐东县委、乐东县扶贫办公室、乐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东县就业局等相关部门共同协办。(欧阳江华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