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白沙公共停车场等3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 白沙公共停车场等3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9-03-20 15:33: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3月18日上午,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和签约白沙黎族自治县分会场,白沙公共停车场等3个民生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刘蔚,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少波,县政府副县长何方长、赖道传出席白沙分会场启动仪式,仪式由何方长主持。

    据悉,白沙公共停车场建设项目位于(县城)牙叉镇桥北路东侧C32-2地块,规划面积为7013,道路硬化面积约3143.8,该项目建设期限为今年3月至9月,建成后将提供280个车位,将有效缓解周边区域停车难。此外,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雪亮工程)、白沙南开乡浪九一桥梁工程也于当天上午同时开工。

    刘蔚在仪式上致辞指出,举办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和签约白沙分会场活动,是新时代谱写白沙发展新篇章的有力举措。这次集中开工的3个项目都是关系白沙民生的好项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与项目建设单位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并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政策落实年”要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2019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白沙担当。

    据悉,去年,白沙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一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和建成投用,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43亿元,同比增长34.1%,增速排名全省第一。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实地察看了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各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等单位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吴峰崔立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