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日本鹿咬人事件数创新高 原因是鹿着急吃不到食物
  • 日本鹿咬人事件数创新高 原因是鹿着急吃不到食物

    时间:2019-02-21 17:53: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奈良县最新调查数据显示,栖息在奈良公园的鹿咬伤人的事件在去年4月至今年1月间达到200起,创历史新高。其主要原因则是游客边给鹿喂食边拍照,鹿迟迟吃不到食物,焦急难耐中产生攻击性。

    共同社19日报道,去年4月至今年1月底期间达到200起,这个数字与五年前相比增加了三倍。受伤者中,约八成是外国人。

    据分析,发生这种情况主要原因是游客边给鹿喂食边拍照,鹿迟迟吃不到食物,焦急难耐中产生攻击性。

    报道称,这项统计调查从2013年开始,当时的鹿伤人情况只有50起。近年来,日本人受伤案件数并未有明显上升,但外国人受伤情况显著增加。伤者所受多为轻伤,但也有8人被鹿撞到,导致骨折等较重伤势。

    奈良县去年4月在公园及周边的饼店设置了告示牌,用英中日三种语言写上给鹿喂饼时的注意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