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三亚天涯区评选出首届16名“天涯工匠”
  • 三亚天涯区评选出首届16名“天涯工匠”

    时间:2019-02-19 17:27: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守心传技,匠行天涯。2月17日晚,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首届“天涯工匠”颁奖仪式举行,揭晓了获得首批“天涯工匠”称号的16人名单。

    获选的16人来自教育、医疗、服务、传统工艺(民歌)等多个行业。他们当中有为教育鞠躬尽瘁的苏盛伟、救死扶伤的凤凰卫生院主治医师吴建青、剪出发型艺术的吴廷亮、用心传承黎族传统纺染织绣技艺的周春丽,等等。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却怀揣着对天涯区的赤诚热爱,“独具匠心”用自己的技艺让天涯缤纷多彩。

    活动现场,许多外籍嘉宾前来观赏、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并现场学唱黎歌。外籍环保艺术家克雷格给观众们展示了他的手工技艺及表演才能,外籍人才与本地人才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得到了加强。

    据悉,首届“天涯工匠”评选活动由天涯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卫计局、区总工会、共青团天涯区委、区妇联等部门共同开展,从210名各行业候选人当中层层选拔,并通过实地考核选出16名“天涯工匠”。(卢瑶王承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