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澳航刷新珀斯直飞伦敦飞行时间记录:缩短近一小时
  • 澳航刷新珀斯直飞伦敦飞行时间记录:缩短近一小时

    时间:2018-08-16 18:3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从澳大利亚珀斯飞往伦敦的澳航(Qantas)QF9直飞航班缩短了飞行时间,比预定飞行时间减少了将近1个小时,最新记录产生于7月20日,比以往的最快记录快了10分钟。

    据报道,澳航QF9次航班是从珀斯飞往伦敦的,而就在7月20日时,原本预定飞行时间为17小时20分的这列航班仅用了16小时23分钟就抵达了目的地,尽管此前也有比预计时间早到达的,但这次比以往的记录快了10分钟左右。

    这列直飞航班是在今年3月份开通的,目前的平均用时要比预定用时快至少45分钟。随着强劲的冬季风代替了夏季风,航班时间变得更令人愉悦。

    此外,澳航已确认从波音工厂订购了更多的飞机,有6架将于2019年晚一些交付。澳航宣布了从墨尔本到旧金山、布里斯班到洛杉矶、悉尼到纽约/墨尔本等的新航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