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发展进入快车道 旅悦集团上线“大管家”智慧管理体系、花筑旅行APP
  • 发展进入快车道 旅悦集团上线“大管家”智慧管理体系、花筑旅行APP

    时间:2018-08-16 18:39:5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月16日讯(记者 叶玮)8月15日,由携程控股的旅悦集团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大管家”智慧管理体系,以及花筑旅行APP旅游深度定制化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创造性提出解决游客多样化住宿需求、提升非标住宿酒店管理水平的新思路、新方法。

    图为旅悦集团发布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叶玮摄影

    据了解,旅悦集团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发布会上,旅悦集团COO周亚钢介绍,为了解决行业运营成本高、管理难、知名度弱、业绩难等痛点,“大管家”智慧管理体系针对细分市场痛点,以服务为核心,以技术为手段,建立了科学化的解决方案。“大管家”智慧管理体系涵盖了酒店选址、酒店筹建、酒店运营、酒店成本控制等几大环节,达成服务闭环,进而推动系统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

    花筑,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精品度假酒店品牌,目前已在全国落地近200家,海外门店近30家,覆盖日本、韩国、泰国等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全新上架花筑旅行APP,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一体化综合服务。旅悦集团平台事业部CEO纪印政介绍:“搭建垂直的酒店预订平台,一开始就在旅悦集团的整体布局内,但花筑旅行APP不止是一个官方预订平台,更是一个涵盖酒店预订、客房主题定制、会员权益、旅图轻游记、目的地攻略、门店故事等服务功能的综合服务社区。”

    旅悦集团凭借自身的互联网基因、大数据优势以及领先科技快人一步,迅速抢占市场。据去哪儿网总裁、旅悦集团CEO张强先生透露,2018年底花筑预计开店500家,而在2019年这一数值将飙升至2000家,覆盖东南亚、美洲、欧洲等世界各地。在其大旅游生态的战略布局中,旅悦集团将以精品度假酒店为起点,逐步向其他细分市场扩张,进而辐射酒店住宿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旅悦集团已经进入竞选的快车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