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云南将开行玉溪至杭州高铁
  • 云南将开行玉溪至杭州高铁

    时间:2018-08-14 18:2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昆明8月13日电(缪超)记者13日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8月15日起,昆明南至杭州东G1422次高铁,将调整为玉溪始发至杭州东。同时,昆明南至玉溪间动车组列车将增加至10趟。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玉溪始发至杭州东高铁,车次仍为G1422次,始发站由昆明南站变为玉溪站,玉溪至杭州东高铁票价为二等座846元,一等座1421元。

    该趟高铁停靠杭州东、义乌、金华、南昌西、长沙南、贵阳北、昆明南、晋宁东、化城等站,自此,从玉溪有了直达贵阳、长沙、南昌、金华、义乌、杭州等地的高铁,云南的旅客前往浙江饱览西湖、购买义乌小商品更加方便了。

    与此同时,为方便昆明与玉溪间旅客的出行,昆明与玉溪间往返动车增加至了10趟,车次覆盖早中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