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落幕 首次免票迎客流增长
  •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落幕 首次免票迎客流增长

    时间:2018-07-23 20:3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供图)

    中新网哈尔滨7月23日电 (记者 王琳)22日晚,为期13天的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正式收官。本届啤酒节是举办十七届以来首次实施免票政策,使得参与客流大幅度提升。

    哈尔滨是中国啤酒的故乡,位于中国啤酒销量前列。在举世闻名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夏季以啤酒盛会延续冬季冰雪旅游的欢歌。本届啤酒节与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时间交错,园区不仅以俄罗斯啤大棚营造气氛,更以各国品牌啤酒、各地特色美食和诸多互动游戏吸引中外游客。

    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供图)

    本届啤酒节首次实施免门票政策,前来感受这一夏令盛典的游客人数大幅度提升。与往年相比,今年啤酒节升级了停车场道路铺装、公共卫生间升级改造、各类路灯增设等相关服务设施。同时,餐饮酒水价格均有大幅度降低,啤酒销量有所提升。在环境方面,园区新增绿化面积12万平方米,打造全新模式的“啤酒花园”,强调情境、风景、人文、演艺等方面的多元融合。

    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供图)

    本届啤酒节充分利用冰雪大世界80万平方米的园区面积,共分为三大区域、五大板块、二十余项演艺互动活动,其中主区域包括啤酒大棚及美食;氛围营造区包括互动体验、互动演艺、房车宿营;旅游产品区域包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哈冰秀演出、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游船码头和团餐、会议接待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