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市场规模近万亿 携程进军在线企业定制游新市场
  • 市场规模近万亿 携程进军在线企业定制游新市场

    时间:2018-01-19 15:56: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18日讯(记者 叶玮)根据专业机构估算,企业定制游市场的规模接近万亿,如何获取流量是核心的问题,同线下模式相比,线上模式在获取流量的效率和成本上的优势明显。1月18日,携程发布“企业定制”平台,开辟了在线企业定制游的新市场,这也是国内首个为海量企业客户和供应商搭建的最大规模的专业平台。

    相较于传统旅游行业在品类、价格、服务质量上无法满足企业出行个性化的需求,且缺乏专业在线平台,企业需求与供给难以高效对接,这部分细分市场长期处于空白状态。据了解,自2016年携程进军定制游市场以来,已取得“2017年营收增长超200%”的成绩,携程在线企业定制旅游平台,可针对企业不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支持多方比价,透明化报价,并能提供合同、发票等各项行政所需。

    携程定制旅行首席执行官徐郅耘表示,“企业定制潜力巨大,不用多久就会占据定制游市场一半的份额。2018年携程在线企业定制平台的营收将会是2017年的4倍。”携程定制游在着重发展线上平台的同时也接入到携程6000多家线下门店,作为企业定制平台的线下窗口,给客户多一种接触的途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