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临高投入1.8亿元建设9个旅游资源路工程项目
  • 临高投入1.8亿元建设9个旅游资源路工程项目

    时间:2019-11-13 18:59: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今年以来,海南省临高县加大交通扶贫六大工程推进力度,投资1.8亿元,推进9个旅游资源路工程建设,截止到目前,已完成2个旅游资源路工程项目,完成投资约8209.9万元。

    据悉,临高县推进的9个旅游资源路工程建设,计划建设总里程约43.21公里。目前,和舍镇至溪尾村乡村旅游公路、美良墟至调楼武莲港公路建设已全面完工,多文金多线至头神村公路等7个旅游资源路工程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

    县交通局交通扶贫六大工程总工程师王能:剩下的7个项目中1个是刚开标进场,目前还在做青苗、征地等工作。其他的几个项目基本上完成进度有的达到50%到60%,有些完成30%多。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临高县旅游资源路工程完工项目2个,完成建设里程9.072公里,完成底基层建设25.17公里,完成基层建设15.47公里,完成投资约8209.9万元,占年度投资的44%。

    王能说,接下来,他们进一步采取以倒排工期的方式推动施工单位让项目尽快赶上,而且在推进进度过程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地往前赶,力争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完成剩下资源路的项目。

    随着旅游资源路工程项目的陆续完工和投入使用,临高县将通过“公路+乡村游”模式,有效解决乡村旅游交通设施落后的问题,逐步改善农村道路交通条件,助力乡村振兴。(王逵 陈日升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