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白沙召开省驻白沙单位帮扶责任人专题紧急会议
  • 白沙召开省驻白沙单位帮扶责任人专题紧急会议

    时间:2019-11-13 18:5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11月11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省驻白沙单位帮扶责任人专题紧急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白沙县脱贫攻坚当前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明确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工作职责的通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明干主持会议。

    王明干指出,脱贫攻坚要不问过往,不计未来,只有带领人民群众从贫困中走出来才是对人民群众真正的负责。省管单位、县级单位和各帮扶企业要抓紧时间、全力以赴,超能力、高水平的完成帮扶任务,获得百姓认可。各帮扶负责人要再次摸清各自负责的贫困户具体情况,对整个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提高思想认识,务实工作作风,实事求是,将各工作讲详细,说明白,脚踏实地开展扶贫工作,切记弄虚作假,胡编乱造。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当前形势,理清工作思路,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迎接国检,保证白沙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

    据了解,白沙目前有10838户贫困户,剩余5户未脱贫。2019年省际交叉考核、县际交叉检查和贫困县脱贫摘帽验收即将来临,海南省将定向向各市县派出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督查指导组,人员将从省各专项工作组、省扶贫办及各省督导组抽调,厅级领导带队,以“国考”标准全覆盖,拉网式检查。

    省驻白沙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各帮扶企业等253人参加会议。(熊文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