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刘蔚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4次(扩大)会议
  • 刘蔚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4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9-11-13 18:59: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8日下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刘蔚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4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胡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广清,县委常委秦晓宏、符会从、马琼才、王明干、陈建平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桂厅,县政协主席符英兰列席会议。

     

     县委书记刘蔚讲话

    刘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环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组织部门要做好学习计划安排, 宣传部门尽快制定白沙县宣传宣讲工作方案,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刘蔚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对标对表四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工作,推动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要紧盯脱贫摘帽总目标,确保高质量实现脱贫摘帽。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统筹抓好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要扎实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加快补齐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医疗卫生、基础教育、社会保障、基础设施等民生事业短板。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破坏农村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旧风陋习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等两个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要求,审议了《关于设立调整科级事业单位及领导职数的请示》《白沙黎族自治县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等内容。

    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各乡镇党委书记(金波乡乡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议程。(熊文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