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文昌东路镇东路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我承诺 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 文昌东路镇东路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我承诺 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3 18:59: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推进东路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继升温,11月11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东路镇东路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我承诺 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东路居负责禁毒、杜绝邪教、扫黑除恶小组成员在居党总支副书记符洪涛、居委委员林青绿的带领下深入东路农场学校开展教育宣传活动。

    学校王恩倡校长宣传毒品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全市中、小学生一封禁毒公开信》《致全市村(居)民的一封禁毒公开信》《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宣传资料共200多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东路居党员的战斗力,培养党员的服务意识,更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毒品、邪教的防范意识。(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