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市北大村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 万宁市北大村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时间:2019-11-13 18:58: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北大村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和“万宁市福羊畜牧业有限公司”在海南省万宁市北大镇北大村正式揭牌,这标志着北大村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正式投入运营,同时也标志着万宁市福羊畜牧业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北大村,将专心致力于发展北大村黑山羊养殖产业,打造北大村乃至北大镇、万宁市的黑山羊品牌。

    看着基地里上蹿下跳的黑山羊,北大村驻村第一书记文彤明难掩心中的激动,他胸有成竹地表示,北大村“三委”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把黑山羊养殖产业做大做强,以产业兴旺带动北大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农民富裕。

    据了解,北大村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于2018年10月底开始动工建设,于2019年3月1日投入试运营。目前黑山羊存栏1500只,预计年出栏2000只,产值可达400万元,利润可达100万元,将为北大村集体经济每年创收不低于36.6万元。同时,为将北大村打造成全省最具有特色的黑山羊养殖基地,带动北大村牧草种植和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等配套产业的发展,北大村还通过“政府+公司+保险+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五方联手在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内建设扶贫特色养殖小区,联结贫困户发展圈养黑山羊。据保守估计,每户养羊户年净利润可达22000元。(梁振玮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