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临高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 临高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11-13 18:58: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海南省临高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县委常委结合全县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联系各自分管工作,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和自身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硬招实招。

    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锋到会点评。王峰对临高县委常委班子的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作为深化学习教育的过程,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作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把解决工作上的问题与解决思想上的问题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不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作为推动临高发展的过程,用更多的时间思考深层次问题,用更多的精力研究关键性问题,用更强的担当破解突出问题,更好推动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曹文在会上表示,县委常委班子将以此次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把成果转化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教育再深入;二要树立问题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再深化;三要勇于自我革命,推动检视问题再深究;四要扛起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再深刻。

    县委副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吕雄、王洪明、符明辉、武献志、李孟伦、李赛美出席会议。县人大主任吴海鸥列席会议。(吴 晶 刘 瑾 陈建峰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