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今起报名
  • “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今起报名

    时间:2019-11-13 18:58: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12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推动海南“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海南自贸区建设一周年之际,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以及文昌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活动文昌站正式启动,即日起接受报名。

    11月24日早上8时,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将于文昌市文府路波溪丽亚湾旁开跑。本次活动以“奔跑海南”为主题,以“跑向更好的自己”为口号,将以全民健跑的形式,挖掘文昌城市文化内涵,更加直观且生动地诠释城市之美,引起人们对群众体育运动的关注,带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营造健康、积极的城市文化氛围,展现文昌积极创办健民、利民、便民城市活动的发展思路,焕发城市魅力与活力,增强城市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大美文昌,位于海南省东北部,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文昌市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集阳光、海水、沙滩、植被、空气、海岛、风情、田园八大旅游资源融于一体,是海南省旅游重地之一。来这里旅游,你可以去清澜半岛享受悠游时光;也可以去铜鼓岭、云龙湾海底自然公园观赏美丽风光;还可以去宋氏祖居、木兰灯塔、孔庙感受历史文化的魅力……

    近年来,文昌市聚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从文化到美食,从景区到美丽乡村,多点串联,深挖文化旅游资源。此次2019“奔跑海南”环岛全民健跑文昌站开跑,也是文昌市运用“体育+文化+旅游”的模式,绘制旅游产业发展新蓝图的具体体现。

    即日起,参赛选手可登陆“海报文体”官方网站进行报名,或者关注“奔跑海南融媒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链接进行报名。线上报名不成功或团队大量报名可通过线下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黄良策 唐斌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