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王昱正为保亭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王昱正为保亭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 17:5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根据海南省委、县委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月1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主题,在县影剧院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教育党课。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二级调研员符文能到场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周永生、郭树议、蒋莉萍、吴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场聆听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岩主持专题党课。

    王昱正从中国共产党98年来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使命切入,讲述了保亭光荣的革命传统,列举了丰富的人物事迹,到一起回顾历史,问初心、找初心、守初心、担使命等几个方面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剖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思路,提供了遵循。

    王昱正指出,不忘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用“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涵养品格、锤炼党性、激发动力,为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筑牢思想基础;三要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王昱正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及时传达学习,用心体会领悟。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目标导向,统筹推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勇担使命,切实肩负起共产党人的历史重任,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大胆闯、大胆试,善谋事、能成事。深刻检视剖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履职尽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永葆政治本色,“清正廉洁作表率”。

    王昱正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巩固提升保亭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积极参与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以全力服务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工作水平,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自贸港贡献保亭力量。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七仙岭农场党委书记、新星居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属驻保亭各单位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县委8个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专题党课。(黄立明 文宏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