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万宁市旅文局快乐健身队获2019年“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冠军
  • 万宁市旅文局快乐健身队获2019年“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冠军

    时间:2019-11-06 17:53: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1月4日,在广西举办的2019年“苍海杯”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上,海南省万宁市旅文局快乐健身队代表队《大美海南.三月三》以及《丝绸之路》两支参赛曲目以183.640分荣获大赛第一名,拿到20000元奖金,同时还获得了参加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据了解,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是全国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群众认可度最高的少数民族广场舞赛事。本届赛事邀请了包括湖南、贵州、海南、青海、广东等数十支独具民族特色的精英广场舞队伍前来参赛。比赛采用自选套路与规定套路综合比拼的竞赛办法,要求参赛队伍完成一套具有代表性少数民族音乐及舞蹈元素的创编广场舞,以及竞赛规程里规定需完成的一套广场舞推广套路。同时,大赛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对表现优异的队伍进行奖励。而在大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中国少数民族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资格。

    万宁市快乐健身队于2011年成立,是一支青春活力的舞蹈队,创始人钟瑶虹、黄秋玲。该舞蹈队以热爱舞蹈强身健体为成立初衷,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追逐舞蹈梦想和进一步推动万宁市文艺事业的发展,代表万宁参加了多项舞蹈比赛活动,曾于2017年代表海南参加中央电视台CCTV5主办的《谁是舞王》活动并斩获了包括2018年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舞大赛中获一等奖、2018年海南省运动会广场舞大赛复赛中获一等奖等在内的多个舞蹈奖项,进一步促进了万宁市文艺事业的发展。

    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梧州市苍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吴小静 唐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