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俄罗斯图拉州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 俄罗斯图拉州专场推介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10-15 19:24: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 日前,俄罗斯图拉州经贸、农业、文化旅游投资潜力推介会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行。本次推介会系在图拉州代表团对华进行商务访问期间举办。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和图拉州州长久明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并发表致辞。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致欢迎词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秦佳鸣/摄

    杰尼索夫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图拉州高度重视对华合作,相信图拉州代表团的对华商务访问将为图拉州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期待本次推介会能够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和游客到图拉州投资和旅游。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致辞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秦佳鸣/摄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前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表示,图拉州是同中国合作的先行者,长城汽车图拉工厂这一项目已经成为了两国合作的标杆项目,可以说图拉州已经成为了中俄地方合作的典范。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图拉州能够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对华合作,为中俄各自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为两国人民带来切实的利益。

    图拉州州长久明表示,图拉州是俄罗斯发展最迅速的地方之一,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人才优势,在经贸、农业和文化旅游业等领域拥有良好的投资潜力,长期以来,图拉州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未来,图拉州政府将继续对中国赴该州投资的企业给与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推介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秦佳鸣/摄

    推介会上,图拉州政府经济、农业、旅游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向嘉宾介绍了该州各领域的发展状况及合作潜力。活动期间,图拉州企业与各业务领域中方企业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图拉风貌”俄罗斯当代画家作品联展开幕式。(秦佳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