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临高将全面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 临高将全面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时间:2019-10-15 19:24: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海南临高将全面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据了解,经摸底排查,临高县校外培训机构共有63所,分布在6个镇和农场,共有4310名学生在校外机构参加培训。此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将全面摸排校外培训机构的数量、办学资质、安全隐患、教学内容、竞赛评比、招生宣传等情况,排除重大安全隐患,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培训行为,迅速遏制“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各种违背教育规律的行为和活动。与此同时,建立健全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监管和服务的规范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的规范管理。

    临高县政府副县长唐南桥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由县教育局牵头成立监管、执法工作小组进行依规治理。对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批要严格把关,推行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按照国家标准引导培训机构规范化发展。各学校要传导压力,从源头上治理公职老师在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有偿教学的行为。要强化对工作执行力度的督查,对落实工作不力者进行通报问责。(吉洋洋 符科丘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