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东方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 东方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9-10-15 19:2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11日下午,海南省东方市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逐条逐项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和努力方向。市委书记铁刚主持会议。

    会上,铁刚、张长丰、韩运发、欧阳娇、麦宏山、刘刚、钟海涛、刘殚、龚煌辉、符世经等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的“五个是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五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和个人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问题根源,逐条逐项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铁刚在总结时强调,查摆问题归根到底是落实在整改行动上,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把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四个贯穿始终”着力抓整改抓落实,逐条逐项细化,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把整改落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滨海棚户区改造、华盛PC等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中心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海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黎琼樱到会指导。(梁昌琪 戴真雄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