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东方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爱国主题系列影片
  • 东方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爱国主题系列影片

    时间:2019-10-15 19:23: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为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连日来,海南省东方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爱国主题电影,让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初心与信仰,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委书记铁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市政协主席符红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等市领导到场观看影片。

    影片《中国机长》通过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川航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的动人故事,充分体现了中国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责任的精神。

    影片《攀登者》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攀登者如何在不被世界看好的情况下,为了国家的荣誉和领土完整,挑战不可能,通过千难万险登上珠穆朗玛峰,将五星红旗插上世界之巅,测量珠峰中国高度。影片所诠释出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精神,让现场观看的领导干部深受启发。

    作为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的爱国主义系列影片,几部影片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展现了中国精神与中国力量,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精神洗礼,点燃了大家的爱国之情。

    据了解,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爱国主题电影是东方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有力践行,是一次别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有效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组织意识、身份意识和表率意识,进一步凝聚加快建设美好新东方的正能量。

    东方市广大党员干部在集中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后深受启发,大家表示要将影片传递出的精神和正能量融入到工作、落实到行动,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履职尽责、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宜居宜游宜业的热带滨海花园城市扛起责任担当。(高洁冰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