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交行海南省分行心系贫困村 助力贫困户产业发展
  • 交行海南省分行心系贫困村 助力贫困户产业发展

    时间:2019-10-15 19:23: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为定点帮扶贫困村五指山市畅好乡畅好村的贫困户发放了化肥、槟榔幼苗,助力该村的贫困户产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发放肥料140包,惠及贫困户35户,这是交行海南省分行本年度第三次发放肥料。截至10月上旬,该行累计帮扶畅好村贫困户83户,真正做到了普及所有贫困户,不落一人、不留死角。今年刚刚脱贫的贫困户陈德忠领取了400株槟榔苗,他激动地向交行驻村干部表达了谢意:“我能够脱贫,离不开交行海南省分行这些年的帮助!”他表示,要积极发展产业努力增加收入,绝不辜负交行的帮扶。

    近年来,交行海南省分行立足省情,主动承担脱贫重任,紧随国家政策部署,投身海南脱贫攻坚工作。对定点扶贫点五指山市畅好乡畅好村,交行海南省分行更是从金融扶持着手,探索产业带动,多点发力的“造血式”扶贫模式,帮助贫困户整体脱贫,全面实现金融、产业、党性教育扶贫。(徐婕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