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国庆假期 呀诺达雨林金钥匙“先游后付”服务模式备受游客青睐
  • 国庆假期 呀诺达雨林金钥匙“先游后付”服务模式备受游客青睐

    时间:2019-10-08 21:24: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10月6日,国庆假期第六天,随着人们对更愉悦、优质、富有个性化的旅行服务的日益重视,清新舒适、丰富多元的呀诺达雨林在众多旅游资源中脱颖而出,旅游热度持续火爆,其中金钥匙“先游后付”服务模式备受游客青睐。

    呀诺达雨林供图

    “这种先游后付的模式我们也是第一次体验,挺好的,无论是路线的规划还是导游的讲解我们都很满意。”来自贵州的徐先生在体验完呀诺达雨林金钥匙“先游后付”服务模式后,向工作人员分享了切身感受。

    呀诺达雨林供图

    国庆期间,呀诺达雨林佩戴金钥匙徽章的80名金钥匙导游员已接待数千名游客。呀诺达雨林金钥匙服务除可让游客享受到“先出游、游览后满意再付费”的旅游新体验外,所提供的专职导游、专用车场、专用服务区、专用餐位、专用通道等尊享服务,更是满足了众多游客对国庆高峰游览的需求。

    景区负责人表示,呀诺达雨林推行金钥匙服务已两年有余,其服务模式早已得到业界人士和广大游客的认可,曾先后获得“中国服务贡献奖”“中国服务优秀团队”“荣誉勋章”“中国服务示范企业”等荣誉奖项。为对游客服务消费的满意保驾护航,创新升级服务品质,今年3月1日,呀诺达雨林金钥匙推出了“先游后付”服务,至今为止,游客接待量已突破1.5万人次,游客满意度保持100%好评,无一人拒绝付款,实现了游客从旅游感受到旅游享受的转变,践行了呀诺达景区“让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的服务目标。未来,呀诺达雨林金钥匙服务将继续秉承金钥匙“先利人后利己,用心极致满意加惊喜”的理念,持续创新发展呀诺达雨林服务,助力中国服务走向世界,让世界听到中国服务的掌声。(郭振莹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