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临高举行千人太极拳展示活动迎国庆
  • 临高举行千人太极拳展示活动迎国庆

    时间:2019-09-28 18:4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海南临高是“中国太极拳之乡”。9月24日,以“健康临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太极拳千人展示活动在临高文澜文化公园举行,现场千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演绎中华太极的魅力。

    活动在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现场太极拳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娴熟的技术动作参与展演,动作舒展大方,轻灵洒脱,闪展腾挪之间,让人赏心悦目、大开眼界,表达了广大群众对太极拳的热爱,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临高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李敏表示,希望通过太极拳展示活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这一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中来,倡导全民健身,共享快乐的幸福生活理念。

    “活动让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强身健体,同时也推动临高县太极拳之乡上新台阶,让我们以好的体魄,美好的生活,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临高县老年体协副主席曾海玲爱说。

    据了解,临高还通过举办多种多样的群众体育运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运动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吴晶 何宗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