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爱上三亚》邂逅黎苗风情 白俄罗斯旅游达人在槟榔谷收获幸福
  • 《爱上三亚》邂逅黎苗风情 白俄罗斯旅游达人在槟榔谷收获幸福

    时间:2019-09-28 18:49: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受海南省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邀请,《爱上三亚》摄制组携手白俄罗斯三位旅游达人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录制以“爱上三亚”为主题的一系列三亚旅游体验视频。

    在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除了阳光沙滩和椰风海韵,还有哪些独特的旅游资源?视频录制中,三位外国友人以亲子家庭组合的形式出镜,从外国游客看大三亚旅游的角度,深度体验本土文化的深厚魅力。

    从非遗村走到甘什村,享受秋日的清爽、探秘黎族纺织技艺变迁、观赏神秘的黎村风貌、品一杯醇香的山栏酒,黎家生活的惬意让嘉宾们流连忘返。

    槟榔谷景区供图

    人群中,黎族最后一代绣面文身老人手织黎锦的画面深深吸引了三位嘉宾。“老阿婆脸上身上的图形很神秘,她们经历这个文身的过程是不是很痛苦?”嘉宾们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被黎族古老的传统习俗惊叹不已:“黎族文化真的很独特,让人过目不忘。”

    槟榔谷景区供图

    在《槟榔・古韵》剧场,外国友人不仅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民族歌舞表演,还亲自体验了黎族打柴舞的欢快节拍,简单、明快、富有节奏感的舞蹈,让这一家人乐在其中不舍离开。而在雨林苗寨中,亲手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谷银作品,更是让嘉宾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

    俄语国家是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重要的客源地之一。据悉,此次在三亚重点旅游区域和槟榔谷录制的旅游体验视频,是为了全面提升三亚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加大三亚旅游在俄语国家的宣传推广力度。槟榔谷景区深厚的黎苗族文化内涵,文化传递的独特韵味深受俄语国家游客的喜爱。(潘达强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