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旅游经济 > 2019年海南(定安)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暨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定安分会场开幕
  • 2019年海南(定安)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暨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定安分会场开幕

    时间:2019-09-28 18:49: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9月26日,以“美好新海南 购物新天堂”为主题的2019年海南(定安)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暨第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购物节(以下简称海购节)定安分会场在县沿江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数十家企业带来了定安本地的特色产品,通过免费试吃、免费体验等方式,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到海购节货真价实的优惠。

    据了解,本届海购节组织了全县零售、餐饮、家居建材、农特产品及电商企业等130家商家开展“半价嗨购”“凭免费优惠卡”“本月爆款”“品味定安”“抽奖活动”“参与有礼”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体验感强的系列主题促销活动。

    其中,“半价嗨购”“凭免费优惠卡”等活动进行降价促销,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促进消费,增加企业销售额。“品味海南”活动,主推海南生鲜果蔬、零食特产等、通过第二份半价,全场5折等方式吸引岛内外消费者参与。

    “作为中小微民营企业,能参加海购节,感觉非常荣幸,这次海购节准备把产品带给定安的广大消费者,让消费者能体验到我们的产品。”海南定安极美照明负责人彭鹏说道。

    本届海购节定安分会场活动由县发改委主办,县商贸协会承办,举行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31日,主要针对本地消费者、省内外游客消费群体打造为期一个月的大型全县促销活动。

    当天,海购节现场还有新能源汽车展,把众多经济实惠的车型送到定安人民的家门口。本次车展自9月26日至28日,吉利、比亚迪、上汽大众、海马等10个畅销品牌,16辆新能源汽车吸引不少市民参观咨询,现场达成意向订单6笔。(陈春羽 陈建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