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济南领秀城雲麓项目获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 济南领秀城雲麓项目获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时间:2021-06-26 13:45:18  来源:  作者:

    济南领秀城雲麓项目获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6月20日,中国绿发集团济南领秀城雲麓二期及山体公园项目通过国家住建部和中国科协领导下的权威机构评审,荣获“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2020年9月实施的《健康社区评价标准》,成为我国健康社区建设的里程碑。健康社区分为铜级、银级、金级、铂金级,铂金级作为健康社区评价的最高等级,标志着项目在空气、水、舒适、健身、人文、服务、创新等方面健康技术应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济南领秀城雲麓项目获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建设领秀城雲麓二期及山体公园项目的中国绿发集团济南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眼“生态、健康、运动、娱乐、科技”五大维度,构建“绿色、智能、健康”的产品创新体系,在满足社区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更加健康的环境、设施和服务,实现了从普通住宅向绿色建筑、再到健康社区的质的飞跃。

    济南领秀城雲麓项目获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2016年以来,该公司建设的近300万平方米项目均取得绿色建筑认证。济南鲁能领秀城雲麓二期及山体公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596户,未来入住约1700人,作为该公司鼎力打造的标杆新作之一,2020年9月即取得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健康建筑二星级认证,如今又通过健康社区标识铂金级认证。

    关键词:美丽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