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大兴机场主航站楼装修基本完工
  • 大兴机场主航站楼装修基本完工

    时间:2019-05-24 00:00: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天际

    两名工人在吊车上作业

    本报讯(记者 李天际)6月30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将如期竣工。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悉,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装修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收边收口的最后阶段。

    这几天,北京持续高温。寓意“凤凰展翅”的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在烈日照耀下呈现出金光灿灿的景象。主航站楼的金色屋面下,两名建设工人正站在曲臂车上,进行着屋面吊顶的调试工作,阳光从他们的上方直射而下。

    “吊顶之上看不见的地方还有两名工人,他们和这两名工人里外配合,微调这块装饰板的角度,为的是要严丝合缝,达到最柔和的曲面效果。”北京城建集团新机场航站楼生产副经理熊计富介绍说。

    每天,熊计富都要紧抓装修进度,从地下一层到地上三层,走到哪里就要巡查到哪里。“5月21日早上8点30分到傍晚6点30分,一天就巡查了主航站楼内的50个卫生间,主要看看室内装饰板安装了没有,洁具是不是到位,镜子和灯具的位置对不对。”熊计富表示,生产系统就像是工程施工中的“总龙头”,生产进度若是耽误,会对整个工程的进度产生影响。

    据介绍,目前,主航站楼内的装修工作已基本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主航站楼进入全面验收阶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