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法院强制执行 万余平方米房屋被腾退
  • 法院强制执行 万余平方米房屋被腾退

    时间:2019-01-18 00:00: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范艺凡

    因承租人拒不按法院判决腾房,北京海淀法院出动50余名执行干警前往强制执行,昨天下午终将四季青附近一处上万平方米房屋腾空。

    记者了解到,吉安利公司于2009年将部分平房及场地共10400平方米租赁给田某用于餐饮、洗浴使用。后田某欠付租金、擅自修建违章建筑用于开办歌厅、公寓、汽修厂及其他办公场所,被吉安利公司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解除双方租赁合同、田某腾空房屋。因田某未执行判决,吉安利公司于去年10月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法官敦促其履行,贴出公告,限期腾退,但田某并未腾房。还有案外人以与田某存在房屋租赁合同为由,提出异议。因吉安利公司向法院提供担保,此案继续执行。

    昨天在歌厅里,法官见到自称承租人的案外人,案外人称自己承租时对房屋租赁情况并不知情。执行法官向他说明案件执行情况以及拒不配合执行的后果,该男子终同意配合法院执行。执行法官立即对歌厅及案外人居住的办公区域进行腾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