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北京保利副总朱凯:用心营造美好生活空间 不做贩卖地价的营销
  • 北京保利副总朱凯:用心营造美好生活空间 不做贩卖地价的营销

    时间:2018-10-19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原创稿  作者:

    北京保利副总、策划人朱凯讲述产品理念。(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9日电 (孔海丽)“我们不希望做事情是为了贴标签而作秀,也不做贩卖地价的营销,而是用心营造美好生活体验。”北京保利副总、策划人朱凯近日就旗下位于北京东部的高端项目做了梳理,他表示,住宅空间只是一个载体,保利在生产空间的时候,会注入其对生活的理解,让消费者感受到艺术与生活的结合。

    朱凯认为,做地产开发运营,不能被自身的认知局限,要更注重设计性,尽量满足受众内心对产品的想象。“我们希望打破营销的固有方式,过去地产行业产品的呈现过于单一和过分注重眼前的效果,相对急功近利一些。但现在,要对产品的打造投入更多心血,更关注口碑。不能低估受众。”他说。

    “现在的市场态势,要求开发商更认真地考虑怎样把自己的产品内在打造、对消费者的诚意拿出来。心力得投入进去,不能因为溢价空间有限而削减对消费者的承诺。”据朱凯介绍,保利集团将文化资源与项目的结合一直都相对紧密,北京公司从“和者筑善”的理念出发,研发了和光系、和锦系等高端产品,作品相对独特,产品形态也比较特殊,被定义为“大师级的探索型作品”。

    他以和光尘樾项目举例说明:“口碑效果虽然无法量化,但已经切实发生了,和光尘樾已经成为了高端产品的一种经典案例。”

    和锦系的首个作品和锦薇棠处在副中心与东部生活的中间位置,朱凯认为,未来从东四环到通州之间的这个地段,或许会成为连接北京历史与未来的区域,是东部高端生活的一个缩影。

    延续对美好生活打造的初心,北京保利为和锦薇棠打造了城市美学宝盒――“锦物馆”,所呈现的空间居所更注重“人”的生活体验与生命情绪,打破了场域和专业领域条框的限制,集合了剧院、时尚T台、艺术馆、画廊等多种功能,相继举办了2018春夏风尚“锦”、EAST锦丨风尚人物等展览。

    “叠起角落的色彩”艺术家联展正于锦物馆中展出。(主办方供图)

    同时,“锦物馆”联合多方力量打造了繁物之锦艺术季,已先后与中、日、韩等国艺术家跨界合作,举办任泰奎艺术项目“谁都不梦想成为大人”、“叠起角落的色彩”艺术家联展、“”与生活 安藤雅信陶作展等展呈。

    “和锦薇棠通过锦物馆的一系列策展,提供美学与艺术表达维度持续而有生命力的'连接点',让艺术回归于生活。”朱凯表示。

    另一方面,和锦薇棠的产品设计也颇为用心,楼层分为上、中、下三叠空间,“一宅一梯,独立入户”,整体户型设计明亮精致,并支持自由布局设计。

    和锦薇棠外立面实景。(人民网 孔海丽/摄)

    此外,保利首开天誉项目也属于保利东部高端项目,位于东坝使馆区,法式纯墅,现场8.4米面宽,采用了多露台和庭台叠榭设计,实景园林也是一大亮点。

    保利首开天誉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