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房产新闻 > 一地入住、多地养老 保利和熹会5地联动举办重阳节活动
  • 一地入住、多地养老 保利和熹会5地联动举办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8-10-17 00:00:00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作者: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赵春晓)以“医养结合,一地入住、多地养老”为特色的和熹会,是保利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养老服务机构。16日,和熹会宣布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嘉善5地养老机构联动,举办保利首届重阳节亲情活动。

    保利健投常务副总王力力表示,保利健投作为保利发展集团在康养领域的核心推动者,以健康养老为切入点,专注于健康产业投资及运营。以“健康+”为战略目标,旨在为社会提供专业的全链条式的健康服务。

    据悉,和熹会致力于打造“医养结合型”长者颐养中心,以长者的需求为核心,为长者提供亲情化、专业化、个性化、全程式的服务。

    和熹会内设医务室、三甲医院绿色转诊通道、120现场驻点,实行照护服务标准化流程,7X24专业团队全时守护。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和熹会想长者之所想,急长者之所急,用国际化专业化护理服务,让老年人拥有健康、快乐、有尊严的生活。“像亲人一样,但比亲人更专业。”

    和熹会不仅关注长者健康,机构也开设和熹学堂、组织各类兴趣小组。和熹长者平均年龄83岁,成立了模特队、舞蹈队、合唱团等兴趣小组。保利重阳亲情活动开幕式上,长者兴趣小组贡献了演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